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作者:姜琦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的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目前结核病在各高校依然有一定的发病率,结核病的防治仍然是各所高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点。为了让我校的结核病防控工作能够更深入更扎实,努力使结核病发病率达到零,后勤管理处卫生科联合团委采用网上有奖竞答的方式,专门制作了一期结核病防控知识专栏,将结核病防控的关键知识点浓缩成最精练、最方便的题型,组织学生作答,以期获得良好的结核病防治效果。

根据参与答题统计结果,全校共1391名师生给出了完整作答。答题正确率平均达到96%。这种网络答题方式是行之有效的。据了解,很多同学答题是一个宿舍多人共同完成的,并且网络答题的方式新颖,较其它方式更方便更易组织更易操作;学员参与网络答题后,可以在团委PU网络平台上申领B类学分,大大增加了学生的答题兴趣。此次活动,将结核病的重点知识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了知识吸收有效渠道,提升了知晓率。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