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4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邀请部分师生代表,在D9D10-205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事”师生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围绕着后勤管理处的职能工作,从食堂就餐、校园环境管理、校园楼宇管理、学生生活便利设备设施等多个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职工代表等分别基于科室的工作实践和岗位实践等方面,从立足于满足师生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出发,以“学习教育,重在实践”为中心,发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精神,提出了很多群众关切、操作可行的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建议,并拟定了相关行动方案。

冯源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冯源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是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后勤所有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确实把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做实,把真真切切为师生解决难题、提供优质后勤服务内化为政治自觉、外化为工作实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