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行学生食堂饭菜价格质量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食堂工作,建立应对物价波动的长效机制,保证学生食堂平稳运行,提升学校食堂服务水平,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后勤处东区205会议室召开学生食堂饭菜价格质量调研交流会。后勤处副处长张长胜、饮食质量监控科科长汤昌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长胜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将平时遇到问题和好的意见建议提出来。汤昌林科长从加强食堂饭菜价格管理、丰富菜品服务项目、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努力节约成本等方面对饮食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在食堂用餐所遇饭菜价格和质量问题及为食堂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总体上,学生对学校食堂给予肯定,但对部分细节也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包括就餐环境、饭菜价格、菜品质量、服务态度、外卖情况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参会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张长胜副处长代表后勤处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参会的同学做好宣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以便学校及时监管处理到位,更好地提高食堂服务质量,更有效地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本次学生食堂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生和学校食堂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是一次多方良性互动,对今后加强食堂监管工作、改进饮食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有着积极的作用。

c1de32ed65d5253f9e82f13b539e482.jpg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