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邀请专家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姜琦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根据我处2021年度传染病防治工作计划,着眼丰富和充实师生关于结核病预防及治疗知识,持续稳定校园卫生安全形势,按照后勤管理处领导安排,6月2日下午,邀请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专家陈玉芹教授,在宋跳校区进行了一次《高校结核病的防治》专题讲座。

陈教授利用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及多年工作经历、经验,结合大学校园的个性环境,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结核病的发病机制、流行特点、症状监测、治疗举措,从生活、运动、营养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结核病预防的关键要点和方式方法。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师生对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个人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防治传染病的知识结构进一步完善,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卫生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得到了深度强化。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