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饮食服务工作近期连获佳绩

作者:张长胜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近日,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第四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和 “江苏好食堂”评选中连获佳绩。

5月29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派出两组共计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赛前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和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江苏海洋大学1队获得团体金奖,江苏海洋大学2队获得团体铜奖;我校员工张剑等人也分别获得了个人组比赛金、银、铜奖的好成绩。

五月下旬,我校推荐苍梧校区第二学生食堂、第四学生食堂(美食广场)参加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餐饮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联合举办的 “江苏好食堂”评选,均荣获“江苏好食堂”荣誉称号。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重视技术人才的良好氛围,以在工作上开展技能培训、宣传技术典型,在生活中关心、帮助技术人才为抓手,培养、留用了一批技术中坚力量,为提升饮食服务保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