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总部领导拜访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作者:刘祥永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初秋的港城阳光绚丽,气候宜人,9月8日下午,苏宁银河物业公司苏北区域总经理钟志强一行拜访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在兴海楼三楼会议室,钟志强一行受到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源、副处长孙祖皓、物业科科长刘祥永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和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钟志强代表苏宁银河物业,详细介绍了苏宁银河物业经营模式、服务理念、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向江海大后勤管理处领导几年来对苏宁银河物业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苏宁银河物业江海大项目部的工作,钟志强表示,几年以来,在江海大后勤管理处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江海大项目部的物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和长足进步,特别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执行到位,在总部的历次抽检工作中一直名列前茅。衷心希望江海大后勤管理处领导对苏宁银河物业的工作继续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指导,为提升公司物业服务水平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冯源处长在讲话中对苏宁银河物业江海大项目部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苏宁银河物业的物业服务工作向江海大各级领导及广大师生展示出良好的服务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在成功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过程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等大型考试的服务保障中,苏宁银河物业充分发挥了自身作用,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得到了校方的认可和赞扬,为推动江海大整体后勤服务水平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冯源处长表示,几年来,苏宁银河物业项目部各项工作

部署周密、措施得力,贯彻坚决,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苏宁银河物业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而这些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深深的影响着广大师生,希望双方在企业文化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推进企业文化的深入合作,打造双方企业文化品牌,为促进校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夯实软实力。

冯源处长希望苏宁银河物业能够将其他优秀项目公司或项目部好的经验、做法、模式带到江海大来,继续为提高江海大后勤服务品质传经送宝。同时,苏宁银河物业江海大项目部要虚心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服务理念,在团队打造和服务品质提升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模式上下功夫,在服务精细化和标准化上下功夫,以全面、优秀的物业服务工作,不断满足江海大大建设大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