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李春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思想教育,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第七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过程中,影片的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所有人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影片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后勤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228_副本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