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冬季供电安全

作者: 时间:2012-12-10 点击数:

  本周来,随着气温连续大幅下降,校区各变电所供电负荷呈现剧增趋势。尤其自周二气温跌破零度以来,个别区域出现了过载过流停电跳闸现象,给师生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
      面对突然出现的供电难题,水电中心根据事前制订的应急预案,冷静应对,从人员、设备和材料上入手,相继紧急处理了各区域出现的供电问题。周一晚,协助龙城物业公司完成了本部家属区1号楼电缆故障应急抢修工作,整个抢修工作持续到夜间22时30分;周三晚,水电中心运行管理人员面对突发的男生区停电事故,迅速从各自家中赶至学校进行紧急会商处理,直至夜间23时45分,整个男生区恢复供电;周五下午,为解决第三教学区供电电力不足状况,水电中心采取果断措施,组织人员临时增投变压器,确保了该区域供电稳定;周三、周四上午,针对男生宿舍区域供电过流现状,水电中心组织工人冒着严寒,从凌晨开始施工,对部分楼宇供电源头进行调整,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停电施工期间对同学们造成的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水电中心面对供电险情,不分白天黑夜,不分高温严寒,始终坚持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不畏艰辛、团结协作,以勤奋敬业、默默奉献精神,谱写了后勤员工“当一流管家,创一流服务”新篇章。
      后勤部门也提醒广大师生,冬季用电负荷大,请大家注意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