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建立部门特邀监督员制度

作者: 时间:2013-04-02 点击数:

  为了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民主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后勤管理处招投标及项目管理监督体系。后勤管理处根据后勤工作特点,制定出台了《后勤管理处特邀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从全处范围内公开选聘了五位政治素质高、自身要求严的同志担任后勤处特邀监督员。近日,后勤管理处童瑞连处长、毛宝海副处长组织召开了第一批特邀监督员碰头会。
   会上,毛宝海副处长宣读了《后勤管理处特邀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详细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特邀监督员聘任条件、主要职责、权利义务,阐明了建立部门特邀监督员制度对做好今后后勤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童瑞连处长对新聘任的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及上岗证,并就做好特邀监督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监督检查作用。敢于监督,勇于直言;二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后勤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各相关施工单位之间架起一座快捷沟通的桥梁;三是积极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促进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希望特邀监督员充分发挥各自工作领域优势和特长,协助规范后勤招投标工作,杜绝不正之风,降低廉政风险,努力促进促进秉公办事、尽职尽责、廉洁自律的后勤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