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以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检查组来到我校,对我校申报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进行检查验收。院长晏维龙、副院长杜军出席情况汇报会,学生处、设备处、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晏维龙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恳请专家组成员能把兄弟高校后勤工作的成功经验传授给我们,使得我校的后勤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副院长杜军作了题为《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努力构建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专题汇报,报告从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创建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的主要做法、创建活动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系统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加强后勤保障努力建设的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我校创建资料和台账,并分两组对我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卫生所、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深入了解我校创建工作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后,专家组组长杨一心代表专家组对本次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后勤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后勤文化氛围浓郁,学生食堂管理规范,学生宿舍整洁有序,后勤管理理论研究成绩显著,后勤生产安全稳定。专家组认为,淮海工学院后勤工作在做好日常保障工作的同时,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例如:淮工后勤社会化服务程度高,行业监管规范有序;学生宿舍管理体制、机制完善;节约型校园成效显著;后勤招投标程序规范,监督部门合作有序等。专家组也对我校后勤管理服务中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杜军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构建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会场

情况汇报会会场
专家组组长杨一心讲话
检查组组长、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主持汇报会
晏维龙院长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
杜军副院长介绍我校后勤工作情况
查看资料
检查组在学生食堂检查
检查组查看学生宿舍情况
检查组参观海洋馆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