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作者:卫生科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1129日上午10点“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苍梧校区四食堂北广场展开。

此次活动由海州区疾控中心、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校后勤管理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相关问题的同学络绎不绝,疾控中心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提高了师生们对于艾滋病知识的认识,认识和杜绝传播艾滋病的高危行为,普及检测方式和途径。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于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减少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慌,用正确的眼光看待艾滋病人,用平等的态度对待艾滋病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让人们意识到防艾的重要性,进一步降低艾滋病感染率。

微信图片_20191129144645.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44443.jpg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