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暖人心 同学感激送锦旗

作者:银河物业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5日下午,银河物业工作人员现场巡查归来后发现物业服务中心门口放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赠苏宁物业”、“热情服务,关怀备至”,落款为“受帮助同学”。办公室的同事们纷纷猜测起来,不知道这位“受帮助同学”是哪一位?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时,大课间的铃声响了,银河物业办公室进来一个女孩。她是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陈怀琴同学!这位腼腆女孩的讲述告诉了我们一切。原来,前不久陈怀琴同学在文通楼上厕所时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了马桶。因为手机里记录着家人、同学的重要信息,记录着银行卡密码、支付宝密码等多个密码,陈怀琴同学焦急万分,一时不知所措。在情急之中,她想到了银河物业,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银河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了求助……

接报后,苏宁银河物业工程技术人员葛师傅、于师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们不畏困难,不嫌脏臭,用工具不断探试!经过不懈努力 ,女孩的手机终于从马桶里捞了出来。这位腼腆的女孩亲眼目睹了打捞手机的整个过程,于是她没有告诉任何人,悄悄的制作了一面锦旗,悄悄地放在了苏宁物业服务中心的门口……

苏宁银河物业项目部经理得知情况后对陈怀琴同学表示感谢。陈怀琴同学这面锦旗既是对银河物业服务工作充分肯定,也是一种莫大的鞭策和鼓励,这面锦旗不仅饱含着同学的深情厚意,更是对苏宁银河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定要立足本职,从细微处着手,从小事出发,将苏宁物业的服务品质充分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舒心、干净舒畅、和谐幸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