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市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近日从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水利局等七部委下发的《市水利局等部门关于公布全市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连水节水〔201921号)精神获悉,江苏海洋大学入选连云港市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同时获得2019年度市级水效领跑者奖补资金3万元。

多年来,学校根据实际、科学规划,应用新理念、新科技,有针对性地积极实施节水技改项目,大力推进技术节水。先后推广并实施了部分楼宇安装卫生间水气混合增压节水器、部分食堂和宿舍安装中水回收装置、对学生公寓卫生间全部更换节水水箱、在学生浴室智能用水及合同节水管理应用、第四教学区配套建设雨水回收系统、改善河道水质达到绿化用水标准等节水手段,依托节能监管平台应用准确结算用能指标和费用,有效控制用能设施运行和负荷平衡,实时掌握能耗现状,通过能耗分析,评价用能水平和挖掘节能潜力,实现智慧、合理用能的目的。

平时,通过不断加强宣传培训和监管,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广大师生大力宣传节水节电知识,营造浓郁的节能氛围,极大推动了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同时,积极配合市节水办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连云港市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