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扎实有效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保障工作

作者:苏宁银河物业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12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江苏海洋大学文通楼、文华楼、文思楼举行。

为了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和服务工作,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包括苏宁银河物业在内的相关部门保障协调会议,对考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根据后勤管理处有关会议精神,苏宁银河物业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考务保障办公室,下设楼宇卫生保障组、工程维修保障组、楼宇管理及秩序维护保障组、试卷收集整理保障组等四个专业小组,制定了考试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并组织全员进行学习和培训,全力保障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连日来,苏宁银河物业安排专人多次对文通楼、文华楼、文思楼各考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每一个考场的桌椅、灯具、门窗、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始终处于完好状态。保洁人员加班加点,对各考场及辖区环境进行全面卫生保洁,努力为考生们创造干净整洁、舒心舒畅的应试环境。

14日上午,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银河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悬挂横幅、提供茶水、车辆摆放、线路指引、楼宇入口秩序维护、捆绑、运送试卷等一系列工作均得到有效落实,所有考务保障工作均井然有序进行。苏宁银河物业用先进的服务理念,优质的服务品质,周到的服务内容,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监考老师们和12000多名考生提供了满意加惊喜的专业化物业服务保障。

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加上苏宁银河物业组织周密,措施得当,保障有力,苏宁银河物业圆满完成了本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保障服务工作,细致周到的服务给考务办的老师们及广大考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得到了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4abb18b0ed31bfaf205f948f86aa725

0cd241aa5a8577523ba37a5066a80c4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