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芙蓉副校长到苍梧校区浴室、食堂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上午,副校长金芙蓉来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浴室与食堂进行实地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副处长沈加君以及质量监控科、采购供应科等科室同志陪同。

金芙蓉检查了浴室基础设施配备,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浴室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近期浴室工作计划的介绍。

金芙蓉充分了解当前浴室工作后,她希望恒信诺金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改善浴室条件,关注师生需求,整体服务能力与硬件设施水平能与我校发展同步。

在对食堂调研中,金芙蓉实地了解食堂布局,重点关注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要求饮食服务总公司把师生饮食安全放在首位。

最后金芙蓉参观了饮食服务总公司正筹建的监测实验室,对饮食服务总公司下一步加强餐具检测、蔬菜农残检测、肉类瘦肉精检测、鱼类组胺检测、食用油品质控制等舌尖安全工作表示肯定。

饮食服务总公司将不断总结、积极改进,提升服务理念,创新特色后勤道路,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生活舒适感。

8bb4c3609bf81ff35b4220f7e1a0c6b

e502bc149364d66e883a586a8cb34b4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