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校纪委文件

作者:徐莉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2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20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集中学校校纪委有关文件。后勤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加君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淮工委(2019)52号《淮海工学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和江海大纪(2019)6号关于印发《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两份文件,并结合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精神,帮助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髓。

结合会议学习,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对学期末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请各支部纪检委员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日常事务监督;三是充分理解和支持纪检委员工作。

最后,冯源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后勤党总支一直以来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加强党纪、法规、纪律条例和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梳理排查各科室廉政风险点;把纪律要求和廉政建设落实到后勤饮食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