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书记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作者:徐莉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处意识形态工作,12月2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在后勤管理处205会议室,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为题,讲授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专题党课上,冯源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如何开展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冯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意识防线,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后勤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我处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