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作者:后勤第二党支部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晚,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党员们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思想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心得。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