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科组织抢修东区爆裂水管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16日下午4点多,东区7号楼西侧出现墙体渗水,后勤管理处水电科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根据现场排查,系7号楼地基下沉导致楼北主进水管压裂产生漏水,水电科在通知物业关闸停水的同时,立刻着手组织抢修工作。

由于原管道受到地基下沉等多种因素影响,导致维修难度很大。处领导马恒通、郑红斌以及水电科张启磐、刘广连等同志仔细查看现场,联合研究维修方案,快速制定了:旧管道废弃,新铺设管道由水表井引出-穿墙洞-走明管-与老管道碰接的维修方案。

在维修施工过程中,陆续遇到埋在地下的管道材质不同,法兰的尺寸与预购备件不一致等多种困难。后勤管理处员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处领导坚守在抢修一线,水电科同志充分发挥技术专长,操作手、瞄准员多种角色快速转换,当晚十点半,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奋战下,终于恢复了东区正常供水。

通过本次抢修,再次体现了后勤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后勤不后,后勤人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