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更好的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校1019日迎检工作专题会议要求,1020日上午,副处长郑红斌召开处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红斌首先传达了苏教办发函〔202038号文《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然后对本次检查的科目和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本次检查的整体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参会人员就材料准备、时间节点、任务分配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理清了迎接检查的思路,明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和要求。

会议最后,郑红斌结合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四点:一是高度重视,充分领会文件要求,认真研究检查科目和要求,做到对工作任务分配了然于胸;二是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做到迎接检查工作分工不分家;三是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科学组织各项材料,确保工作开展质量;四是及时行动,快速反应,发扬后勤人的优良传统,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