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吴建国博士作专题辅导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文渊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文法学院吴建国博士作“以法治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吴建国围绕人类对法制文明的探寻、我国法制建设的背景、我国法制建设的当下问题、我国法制现代化的建构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解析。讲座主题鲜明,见解深刻,运用大量的事例,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法制现代化的推进过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

冯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的重要性,希望后勤职工增强法治知识,树立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让法治落到实处,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后勤、法治后勤。

https://xuri.jou.edu.cn/__local/D/16/5A/B9D52E2CC84F3382534D3320342_93DB7DD0_19B9B.jpg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