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首先,冯源为支部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和《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

接着,他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后勤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给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课。冯源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个人工作实践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书记应该承担的责任三个方面分析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围绕业务发展抓党建,围绕师生需求抓党建,围绕焦点难点抓党建的经验体会。

此次培训会达到了“加油补钙”的预期效果,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后勤进一步落实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