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管理处205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冯源从《若干措施》的七个方面逐一展开,领学并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明确后勤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把《若干措施》作为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指南,全面对标,细化举措,认真贯彻落实。

冯源强调,要深化对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广泛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查找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途径,组织党员深学细悟《若干措施》,做到党支部全面覆盖、党员人人知晓;要坚持学以致用,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项改革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把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逐一落细落小落实,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处长张长胜围绕“提升能力、坚持方向”,结合工作实际,以“提升能力、坚持方向,在实践中加强高校后勤政治建设”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