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长胜和全体支委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主持并邀请部门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两个部门就后勤服务、饮食质量与安全、支部共建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当有师生提出对后勤饮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时,第二党支部参与调研的同志们都会认真的倾听并记录下来,以便日后工作的改进提高。

在谈到支部共建话题时,冯源说:“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的主要业务工作是饮食服务,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有专业方面的优势,既是食品方面的专家,也是我们的服务对象,如果能够进行支部共建,对于我们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同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也多了一个教学与实践的平台,是双赢的好事”,参与调研交流的师生对此纷纷表示赞同,大家一致同意,将尽快就后勤第二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下一步的交流探索。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餐饮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展的共建的活动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交流.jpg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