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管理处20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江海大委办〔202042号(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处长马恒通结合工作实际,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冯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后勤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新观念、敢于创新、增强服务保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等形式,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推动广大党员和职工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中践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