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处(饮食公司)喜获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苍梧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与体育学院共同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全校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各显身手,竞争激烈。后勤代表队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团结拼搏,经过共同努力,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后勤处(饮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党政领导分别担任领队与教练。赛前,后勤处周密组织,运动员积极训练。比赛中,领队、教练现场出谋划策、灵活指挥,运动员敢战敢拼、矫健沉稳,拉拉队加油助威、鼓舞士气。全处团结一致,发扬了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展现了大美后勤人的风采,更为建设一流后勤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