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129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首先,全体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王虹的视频讲座《如何表达我们的意识形态》。讲座中,王虹老师从意识形态的表达方式入手,比较了东西方意识形态宣传领域的特点和方式方法,并把如何表达好我们自己的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讲座过程中。讲座内涵丰富、案例分析透彻,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有力帮助全体党员了解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在新媒体时代的变化。

支部书记张长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专题讲座,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贯彻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会上还布置了第二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相关任务要求。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的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意识形态工作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征程中非同一般的极端重要地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大力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