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作者:李春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D9-D10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张启磐主持会议。

首先,后勤处副处长郑红斌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师生创造更好地工作、生活、学习环境》的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之后,副处长肖莉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体会漫谈》。

随后,后勤处处长马恒通发言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珍惜好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张启磐就本年度的思想政治考核、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建设及年度考核等支部工作作出了安排。

9ee8a9b467eeb1cc0d7959c88f29cde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