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全力做好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

作者:银河物业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2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为了切实做好江苏海洋大学考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苏宁银河物业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的统一部署,立足本职,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江苏海洋大学考点的物业保障工作。

一、认真组织周密部署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海洋大学考点工作方案》,银河物业及时召开物业保障会议,研究制定保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包干、责任到人。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副处长肖莉,物业科领导刘祥永、张练武,多次到考场现场检查保障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现场的具体组织保障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所有准备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

d1cea0f2ea98bf2cb09ee1d81602714

b294e947d3efb5f07da64af962ff000

二、维护保障细致入微

确保考场设施设备功能完好是保障考生取得良好成绩的重要环节。为此,在校后勤管理处的指导下,苏宁银河物业项目部组织对文通楼所有考场门窗、桌椅、灯具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工程人员共补贴课桌桌面190余张,维修晃动桌椅200余处,更换照明灯管40余根。对于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在校后勤管理处的指导和帮助下,项目经理带队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维修人员在第一时间给予落实、处理和解决,确保考场有关设施设备完好率达100%。

64dad2b7e13fb1be293c5d8f2a4f6cb

三、保洁消毒不留死角

当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考生人员数量多,区域分布广的特点,苏宁银河物业按照江苏海洋大学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和部署,集中力量做好环境保洁消毒工作,确保全面到位,不留死角,同时在文通楼设置三个服务点,免费为师生提供免洗洗手液、口罩,为广大参考师生创造了安全良好的应试环境。

考试期间,苏宁银河物业全体保障人员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研究生江苏海洋大学考点考试保障工作,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