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总公司举办食堂管理与成本控制专题讲座

作者:张长胜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食堂内部管理,推动省委巡视整改意见落实落细落地,2021年3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邀请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江苏省餐饮行业领军人物吕福顺老师在文思楼102举行了食堂运营管理与成本控制的专题讲座,公司在职员工、食堂经理、食堂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吕福顺老师从食堂原材料采购、出入库台账管理、日常操作规范、实际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如何提升食堂内部管理水平、降耗增效、节约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吕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讲座,与会人员普遍感觉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的把讲座内容消化吸收并贯彻到日常管理和操作中,科学合理利用原材料,减少浪费,节约成本,杜绝餐饮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食材浪费,为节约型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