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梅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重点工程推进工作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李梅英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对后勤管理处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指导。招标办主任杜修桥、审计处处长薄俊士、基建处处长王军义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源主持。

会上,冯源对后勤管理处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科室分别对各项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一些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论证。

李梅英对近期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针对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程,李梅英分别从工作推进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指导,并就一些具体的难点进行了现场研讨和决策。李梅英指出,后勤管理处的各项重点工程事关学校全局,要在工作中严格把握进度、积极研究方法、稳步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程按计划施工,按节点完工。

冯源对李梅英副校长以及各部门领导对后勤管理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后勤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按计划开展。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将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保质保量的按计划推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