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在市节水工作大会上作经验交流,节水工作获市级表彰

作者:张启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5日,2021年度连云港市节水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作为全市节水工作典型单位代表,我校后勤处副处长郑红斌同志进行交流发言。水电科张启磐同志荣获连云港市2020年度节约用水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对校园节水工作一直都非常重视。几年来通过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加大投入、积极推进科技节水,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节水良好氛围等手段,取得了年均用水80多万吨,年生均用水38m³/年人左右,远低于连云港市节水主管部门下达给我校的计划用水指标,在全省生均用水水平也保持前列的良好水平。

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通过内部挖潜和节水宣传不断提高我们的节水用水管理水平;通过合同节水引入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实施节水型高校建设,确保完成“连云港市节水标杆”建设任务,再次冲刺“省级水效领跑者”评选。促进节能减排,降低办学成本,培养学生的节水护水爱水意识,带动全社会持久、自觉的节水行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