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文通楼102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各食堂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源主持会议,共分为三项内容。会议首先集中观看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视频,全体参会人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生命终于泰山的安全意义。会上,冯源领学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对文件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会议第三项内容,冯源传达了6月16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冯源指出,各部门、后勤管理处所有干部职工以及外化单位和人员,都要认真领会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既要加强工程施工、水电运行、医疗卫生方面安全工作,也要加强意识形态、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加强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水平,构建稳定后勤工作局面。

会议最后,冯源对后勤管理处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后勤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排查和整改后勤安全隐患;三是健全制度,压实责任,努力构建后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