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廉政、廉洁自律意识,6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文通楼102室召开廉政教育会议,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源主持会议。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共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本次会议集中观看第一集《政治监督》。专题片通过讲述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古丈县交通局工作人员违法套取修路费用、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专题片通过以案说纪、以身说法,深入揭示当事人的违纪违法思想根源,上了一堂触目惊心、震撼灵魂的廉政教育课。

冯源指出,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廉洁底线、全面落实廉洁纪律,始终树立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的廉政意识。他重点强调三点:一是以腐败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细化廉洁从政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持言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