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研讨会

作者:刘祥永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与沟通,增强物业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时效性,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后勤管理处于7月8日下午在兴海楼331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研讨会。后勤管理处冯源处长,孙祖皓副处长,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江苏银河物业和金榈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物业科科长刘祥永主持。

刘祥永同志首先对两家物业公司运行状况做了介绍,接着苏宁银河物业和金榈公司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对物业管理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研讨,对各自取得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创新举措、改进方案、发展目标等做了汇报。后勤管理处物业科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日常巡查、员工素质提升、规范服务、合理分工、监督考核等方面对两家物业公司提出了改进意见。

冯源处长对改进物业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找准支点,抓住重点,突出难点、做出亮点,切实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工作效率;二是要强化素质,提升服务,全力打造高水平物业服务团队;三是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全面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合力推进江苏海洋大学物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最后冯源处长就下一步做好学校物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恪守契约精神,严格按合同约定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物业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在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广大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物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