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 银河物业筑牢校园防台防汛保护墙

作者:刘翔永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超强台风“烟花”一路北上,虽强度不断减弱,但受其影响,连日来连云港市海陆风力逐步增强,大雨不断。苏宁银河物业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制定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迅速部署和开展有关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高度重视,拉网排查。台风预警发布后,银河物业项目经理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工程人员、值班员仔细检查楼宇门窗、地下室水泵、电梯井等,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组织保洁员及时清理楼顶排水沟垃圾,疏通落水口,严防高空坠物,确保排水通畅;同时,在地势低洼的楼宇出入口堆放沙袋,防止雨水进楼。一系列工作,为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4.jpg

3.jpg

全员发动,严阵以待。为了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上紧防患于未然的“紧箍咒”, 苏宁银河物业于7月26日开展了本月的第二次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培训,并在工作群内进行全员发动和部署,要求所有员工切实提升防汛防台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办公室人员、楼宇值班员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甘当表率,冲锋在前,带领员工落实防范责任,强化工作执行,把超强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1.jpg2.jpg

强化巡检 消除隐患

风雨来临时,项目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时守护校园平安。风雨中坚持不间断巡查,一一查堵漏水点,确保沟、管、井、盖等排水通畅,并及时对门窗及高空悬挂物进行加固,消除给过路行人及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以及清理楼宇大厅及人行道等关键区域积水,确保师生出门“不湿脚” 。

众志成城、坚守一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台防汛工作,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风雨中,苏宁银河物业一直在您身旁,给您最坚实、最安心的守护。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