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扶植校园倒伏树木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7月28日起,在台风“烟花”外围的影响下,连云港市出现大风和暴雨极端天气。受恶劣天气影响,校园出现树木倒伏等情况。

7月30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义务扶植校园倒伏树木。本次台风过境的风级高、暴雨急,校园倒伏的树木较多、其中部分倒伏的树木较大。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充分发扬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参与到修树冠、挖树坑等各项劳动中。倒伏的小树,党员分工协作几个人一棵,通过扶正、压实、架固定桩等方式扶植,倒伏的大树,全体党员齐心合力,大家齐心用绳子拉直、用支撑桩固定,再培土、压实。

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校园内倒伏树木基本全部扶植并固定好。雨后酷暑的“桑拿天”中劳动,所有党员都汗水湿透,鞋子、裤子沾满泥巴,但是看到重新整洁有序的校园,大家都觉得付出的辛苦与汗水都是值得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yu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