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梅英视察后勤管理处暑假工程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梅英对后勤管理处暑期在建工程进行视察指导。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李梅英首先视察了教学主楼立面改造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工艺、工期以及变更等情况,并现场对外立面的材质以及颜色进行了研讨。在视察体育馆改造工程时,李梅英听取了改造方案及改造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装修材料的选择进行了现场指导。在东海路“白改黑”工程现场,李梅英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展、材料选用、工程组织等情况,并就工程的施工质量及施工工期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东区学生食堂装修工程视察时,李梅英详细了解装修的方案以及装修效果等情况,并要求食堂装修要确保用料安全、简单大方、经济适用。

李梅英指出,后勤管理处暑假工程多,作业点分散,施工复杂,在克服天气炎热多雨等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各项工程推进顺利,她对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视察最后,李梅英强调,后勤各项工程事关全校的正常开学,是全校师生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基础。她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落实防控要求,高度重视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严格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三是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科学的推进工期。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