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细则

作者: 时间:2013-03-31 点击数:

 
  第一条  根据《淮海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工作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科实际情况,特拟定本细则。
  第二条  本细则适用的范围是综合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
  第三条  开展工作质量年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不断增强全科工作人员的质量意识,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第四条  开展工作质量年活动的总体目标是围绕《后勤管理处2013年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2013年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认真分析后勤服务质量的现状,找出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拟定相关的措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第五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探索后勤服务管理新理念和新模式,努力提高后勤服务和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服务教学和科研的能力,进一步推动综合管理科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第六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履行《综合管理科服务承诺》(文明办公、礼貌待人、热情周到、遵守程序、规范服务、即问即答、随接随办、提高效率、及时反馈、明确答复、公正办事、廉洁办事、接受监督有错必纠、及时整改、履行承诺)。
  第七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凡属综合管理科职责范围内解决的事项,工作人员应尽职尽责,及时办理;按规定确属不能办理的要耐心解释清楚;对有关部门申办的事项,应在2天内给予回复;逾期贻误工作的,责任由承办人员承担。
  第八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要加强与师生沟通,通过问卷调查、网络、座谈会、学生接待日、受理投诉等形式,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自身服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第九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按照处里的要求和岗位责任制的规定,认真做好2013年学校、处公文收发、传阅经办、归档,以及公函的使用管理工作,做好后勤管理处信访等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第十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全科同志在连续为学校取得爱国卫生、园林建设荣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和园林建设创建台帐的核实、登录、上报、申报工作,力争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
  第十一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相关人员在项目招标、验收组织工作中,应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诚信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公正廉洁、保守秘密、按章办事,不徇私情、做好本职工作。
  第十二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相关人员在园林绿化建设和施工管理过程中,落实相关制度、强抓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淮工特色。
  第十三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按照处里的要求和岗位责任制的规定,相关人员应认真完成全年项目合同相关材料的签审、归档、保管工作。
  第十四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按照处里的要求和岗位责任制的规定,应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按制度完成后勤经费计划的拟订、管理、统计和经费结算工作
  第十五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按照处里的要求和岗位责任制的规定,应认真做好学校电信保障工作,联系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共同做好工作质量年活动。力争完成全校办公与教职工联系号码的编印工作。
  第十六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全科同志应积极推进学校河道治理工作,做好学校排污监测工作。协调环保监测职能部门,降低学校排污费用支出。
  第十七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相关人员应遵守后勤管理处的规定,认真完成《施工许可证》、《校园商业网点经营许可证》、《室外场地使用审批表》等相关证件的办理工作。
  第十八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按照处里的要求和岗位责任制的规定,相关人员应根据学校在校学生数,合理安排各楼宇公寓用品洗涤时间,认真做好公寓用品洗涤登记、发放工作,按时完成公寓用品洗涤工作。
  第十九条  在工作质量年活动中,全科同志应积极参加学校、处安排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后勤分会每月的集体活动。
  第二十条  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工作质量年活动。科里继续不定期安排“喜庆十八大,乐于多奉献”系列活动。
  第二十一条  本细则公布之日起执行。
综合管理科开展工作质量年活动方案
序号
内 容
时 间
人员
1
开展“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传达动员会
3月28日
全科工作人员
2
执行《综合管理科开展工作质量年活动细则》各项条列
4-12月
全科工作人员
3
遵守《岗位职责》与学校、处规章制度
全年
全科工作人员
4
参加学校、处、后勤分会活动
4-12月
全科工作人员
5
讨论、修订规章制度
暑假前
江海波 李星汐
刘祥永 杨远春
6
结合质量年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业务学习
5、7、9、11月各安排1次
全科工作人员
7
办公室(工作场所)卫生
全年工作日
全科工作人员
8
迎新生服务
9月初
全科工作人员(杨远春、张爱春负责)
9
免费洗衣日(具体方案待定)
待定
杨远春 张爱春
10
通过问卷调查、网络、座谈会、学生接待日、受理投诉等形式,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全年
江海波 李星汐
杨远春 张爱春
11
利用工余、节假日时间,开展淮海置业公司工作
全年
全科工作人员
12
力争完成全校办公与教职工联系号码的编印工作
全年
江海波 李星汐
13
“喜庆十八大,乐于多奉献”系列活动
4—12月
全科工作人员
14
组织旅游、参观、学习
利用节假日
全科工作人员
15
其他活动(待定)
待定.
全科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